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浓眉谈录制詹姆斯脱口秀:从未想过现身于此

2019-02-22 08:04:1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2日讯今天,HBO宣布了最新一期脱口秀节目《TheShop》的嘉宾阵容及播出时间。安东尼-戴维斯作为嘉宾参与了录制,节目将于当地时间3月1日播出。戴维斯随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节目的制片

2月22日讯 今天,HBO宣布了最新一期脱口秀节目《The Shop》的嘉宾阵容及播出时间。安东尼-戴维斯作为嘉宾参与了录制,节目将于当地时间3月1日播出。

戴维斯随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节目的制片人及嘉宾合影,并写道:“从未想过会现身于此。”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是脱口秀节目《The Shop》的制片人之一。

(卫主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