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周琦:世预赛全力争胜是唯一目标 年轻不是球队的借口

2019-02-22 08: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2日讯中国男篮日前已经抵达了约旦首都安曼,备战与约旦队的世预赛比赛

直播吧2月22日讯 中国男篮日前已经抵达了约旦首都安曼,备战与约旦队的世预赛比赛。作为男篮队中的核心,周琦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虽然球队整体年轻,也有磨合上的困难,但全力争胜是唯一目标。

从去年11月为火箭队出战季前赛受伤到现在,世预赛将是周琦三个月来首次出战正式比赛,周琦表示自己也是尽快在调整和适应:“对于我来说还是处在一种适应状态,毕竟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打对抗了。这次比赛相对来说会有困难。一个是时间比较短,一个是需要尽快调整状态,但肯定还是尽力打好这次比赛。”

这次国家队集训恰逢CBA常规赛期间,留个队员们进行磨合的时间并不多,从球员16日报到到23日首场比赛仅仅有7天时间,这还包括了出征客场的旅途时间。

“这是我第一次在短时间的集训中去准备比赛,对我们所有球员来说都是挑战。他们刚打完联赛,第二天就来报到。我是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一起磨合短时间很难达到非常默契的程度。”周琦说。

这期男篮队伍周琦无疑是队中核心,作为男篮世界杯东道主,虽然战绩上没有压力,但周琦表示球队仍需全力争胜:“肯定是全力去争胜,不能因为是年轻的球队就去找借口。首先要去拼对手,都说是没有压力,但12个球员是代表中国出战,不可能没有压力。”

周琦坐上大巴后就打开笔记本电脑开始观看男篮训练视频,周琦表示这是在NBA时养成的习惯:“是去NBA之后吧,在NBA他们有82场比赛,赛程比较密,很多时候在路程上,在飞机上在大巴上,不休息的状态下需要去看比赛的录像,看对手的分析。通过时间的积累成为一种习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