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豪斯:希望能回到火箭竞争总冠军

2019-02-22 08:3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2日讯火箭双向合同球员丹尼斯-豪斯接受了《BasketballInsiders》记者DavidYapkowitz的采访。谈到双向合同,豪斯表示:“它有好处,也有坏处,但是NBA正努力为球员

直播吧2月22日讯 火箭双向合同球员丹尼斯-豪斯接受了《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David Yapkowitz的采访。

谈到双向合同,豪斯表示:“它有好处,也有坏处,但是NBA正努力为球员敞开更多的大门,让更多的球员得到机会。我认为这确实很不错,它会解决问题,这样对球员更有好处。但它也仍是新的,仍在NBA进行着试验。”

豪斯仍希望回到火箭:“希望我能回到休斯顿,为争冠军而竞争。没有什么比跟在哈登、保罗、格林和戈登身边学习更好的了。现在又有了香波特和法里埃德的加盟,我很兴奋,希望能达成协议,这样我就能跟他们一起竞争了。”

谈到G联盟的竞争,豪斯表示:“这里的竞争很真实,很多球员都有可以展示的天赋。他们只是需要一个机会,而我得到了这一个机会,我是多么幸运和和有福气。我明白不该将站在这里视作理所当然,这就是为何我努力打球,仍在学习比赛。”

谈到在火箭的角色,豪斯表示:“过去我的任务就是防守,做正确的解读,空位时就投篮,运球、攻击篮筐以及跑动。当然,防守、抢板和阅读都是很轻松的。”

豪斯相信已经证明过自己属于NBA:“这给了我极大的信心,但我的努力、激情和上帝的信任给予了我能力。上帝一直在指引我,一直眷顾着我。我很感激有这样的机会,能用自己的能力做一些喜欢的事去照顾好我的家人。”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