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美记:湖人正关注小乔丹 希望其完成买断

2019-02-22 09: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2日讯湖人对买断市场所有的大牌球员都表示了兴趣,比如艾灵顿、马基夫-莫里斯、坎特,但他们都选择了不同的球队,尽管如此,湖人仍希望球队能继续前进。湖人目前的名单上还有一个席位,据《露天看台》

2月22日讯 湖人对买断市场所有的大牌球员都表示了兴趣,比如艾灵顿、马基夫-莫里斯、坎特,但他们都选择了不同的球队,尽管如此,湖人仍希望球队能继续前进。

湖人目前的名单上还有一个席位,据《露天看台》记者Eric Pincus消息,球队已经盯上了小乔丹。

“最重要的是,湖人需要提高防守。安东尼是优秀的得分手,但他从未被认为是高水准的攻防一体球员。更合适的人选是尼克斯的中锋德安德鲁-乔丹,湖人正关注小乔丹在3月1号前进入买断市场。”Eric Pincus写道。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