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火箭记者:切奥扎和琼斯将从毒蛇队开始评估

2019-02-22 10: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2日讯根据此前NBA名记Woj和MacMahon报道,火箭将和后卫切奥扎以及旧将泰伦-琼斯签10天合同。而据火箭记者KellyIko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切奥扎和琼斯将从发展联盟毒蛇队开

直播吧2月22日讯 根据此前NBA名记Woj和MacMahon报道,火箭将和后卫切奥扎以及旧将泰伦-琼斯签10天合同。

而据火箭记者Kelly Iko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切奥扎和琼斯将从发展联盟毒蛇队开始评估,有可能在未来获得一份合同。

在接连签下切奥扎和琼斯之后,火箭阵中已经达到联盟规定的14人。

(南桥飞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