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布朗:仍然在学习阵容 博班一直说他没事

2019-02-22 10:5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2日讯76人主场险胜热火,赛后主教练布朗接受了采访

我乐直播吧2月22日讯 76人主场险胜热火,赛后主教练布朗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双方一直打得十分胶着,76人凭借最后时刻的发挥险胜对手。

这场比赛布朗教练让博班首发,也使用过小个阵容,对此他说:“我们仍然在学习阵容,我们需要打大个阵容,也需要打小个阵容。”

博班本场比赛7中6高效砍下19分12篮板,布朗说:“我一直对他的(体能)状况感到好奇,他一直对我说他很好。”本场比赛博班出战27分钟赛季新高。

“像他这么大的身材,他的技术是不可思议的,”布朗补充道。

谈到迈克-斯科特,布朗称他“有点威尔森-钱德勒的感觉”,后者此前被交易至快船队。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