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韦德:艾弗森是我穿3号的原因之一 希望我有让他感到骄傲

2019-02-22 11:4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2日讯热火今日在客场不敌76人,赛后,热火球星韦德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乐直播吧2月22日讯 热火今日在客场不敌76人,赛后,热火球星韦德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们做了所有能做的事,看看数据单,我们做了所有能做的事情,”韦德说,“我喜欢我们拼搏的方式,喜欢我们的心态、专注、侵略性,面对这样状态火热的对手,我们打得不错。”

76人还在比赛中播放了对韦德的致敬视频,费城名宿艾弗森也有出镜。

对此韦德表示:“在孩子时期的我心中,乔丹第一、艾弗森第二、科比第三,他们三位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所以,二十年后,艾弗森在大屏幕上对我致敬,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再甜美不过了。他是我穿3号的一个原因,希望我有让他感到骄傲。我也非常感谢做出类似事情的球队们,因为这不是他们的义务。”

今天的比赛,韦德砍下19分4篮板6助攻。

相关新闻>>>

艾弗森:韦德是史上最出色的双能卫之一 我一直是他的粉丝

(汤普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