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琼斯谈重回火箭:很兴奋得到了第二次机会

2019-02-22 11:4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2日讯据NBA名记TimMacMaho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将和旧将泰伦斯-琼斯签下一份10天合同,接受采访时琼斯表示很兴奋能够重新回到火箭。“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兴奋的人,能够得到

直播吧2月22日讯 据NBA名记Tim MacMaho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将和旧将泰伦斯-琼斯签下一份10天合同,接受采访时琼斯表示很兴奋能够重新回到火箭。

“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兴奋的人,能够得到第二次机会,回到一个多年前选择我而且非常了解我、了解我的家庭的球队。这是我等待很久的机会,是我一直梦想的工作。”琼斯说。

谈到将从发展联盟开始征战,他说:“要学习体系,他们希望我从哪里开始。我正在做所有正确的事,以确保我能够成为想成为的职业球员,我已经成为了一个更好的投手,能够投出更好的三分命中率。”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