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巴西男篮锁定中国世界杯参赛资格 美洲地区还剩两名额

2019-02-22 12: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2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男篮世预赛中,巴西男篮以105-80大胜美属维京群岛

直播吧2月22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男篮世预赛中,巴西男篮以105-80大胜美属维京群岛。

本场比赛,巴西阵中,巴博萨拿下19分1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索萨得到22分9篮板3助攻2抢断,贝尼特贡献20分4篮板5助攻1抢断。

本届世预赛上,巴博萨场均上阵22.3分钟,可以得到15分1.5篮板2.3助攻。

此役过后,巴西队锁定了2019年中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成为美洲地区第5支锁定世界杯资格的球队,此前4支分别为:阿根廷、加拿大、美国和委内瑞拉。目前,美洲地区还剩下两个世界杯参赛资格。

(南桥飞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