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坎特赛后:感谢尼克斯 祝今夏签约优秀自由球员

2019-02-22 12:3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2日讯 今日在与篮网的比赛中,开拓者新援坎特替补登场20分钟砍下18分9篮板,球队也以113比99大胜

我乐直播吧2月22日讯 今日在与篮网的比赛中,开拓者新援坎特替补登场20分钟砍下18分9篮板,球队也以113比99大胜。赛后,坎特接受了采访,在谈到老东家时坎特满怀感激之情。

坎特说道:“我非常感谢球队总裁米尔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以及主教练大卫-菲兹代尔。希望今夏尼克斯能签约到“非常非常好”的自由球员。”

本赛季坎特在场均25.5分钟内能得到14分10.4篮板1.9助攻,其中场均3.9个前场篮板位于联盟第4。

(卡布达激战蟑螂恶霸)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