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海军上将:对抛弃自己球队的球星感到失望 圣城很不幸

2019-02-22 21:1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2日讯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表示他对那些抛弃自己球队的球星感到失望

我乐直播吧2月22日讯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表示他对那些抛弃自己球队的球星感到失望。

“我一直很欣赏那些坚守一城,建立起一支球队的球员。我感到失望的是一些家伙不想迎接建设一支球队的挑战。”罗宾逊说道。“过去25年我们一直是这样建队的,而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之后发生了科怀离队的事情,因为他想去更大的市场。因此对于圣安东尼奥这样的城市来说真的很不幸,他们想变得有竞争力,想建立一些东西,但最终输给了球员想去大市场球队这种潮流。”

(二轮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