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德拉季奇:温斯洛持球时 我可以打无球

2019-02-22 22:1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2日讯 在因膝盖伤势缺席了两周之后,德拉季奇即将迎来复出

我乐直播吧2月22日讯 在因膝盖伤势缺席了两周之后,德拉季奇即将迎来复出。

德拉季奇作为上赛季的全明星控球后卫,而温斯洛在德拉季奇的缺席期间打出了难以置信的优秀表现。

当然,很多球员的口径都倾向于德拉季奇能够在回归之后重新拾起他的首发工作。但是这位斯洛文尼亚后卫表现出了非常灵活的职业态度,他希望帮助他的年轻队友延续之前的表现。

“在贾斯蒂斯持球打的时候,我可以打无球。”德拉季奇在球队今天客场不敌费城76人的比赛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可以兼容的。只要我们能够赢球,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队伍中拥有很多可以打相同位置的球员。这要取决于我们的主帅。我在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时候经历过,我在这里同样可以。我可以打无球。”

自从去年的二月份早期德拉季奇开始缺席以来,温斯洛场均可以贡献14.8分5.6篮板4.0助攻。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的数据能够稳定在14.5分5.3篮板5.1助攻。这些场均数据标志着他正在收获生涯中最稳定的成长阶段,德拉季奇似乎更愿意牺牲自己的数据来帮助队友的成长。

(Coli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