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格里芬谈对阵老鹰:必须确保自己不会轻视他们

2019-02-22 22:1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2日讯 活塞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对阵老鹰,这场比赛也关系到活塞能否稳住自己的前八位置

我乐直播吧2月22日讯 活塞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对阵老鹰,这场比赛也关系到活塞能否稳住自己的前八位置。

对于老鹰,格里芬表示:“在赛季初期,老鹰一直是一支表现挣扎的球队,但自那以后,他们也拿下了一些关键胜利,一些球员也打得很好。尤其在过去的这一个月里,特雷-杨打得越来越好了,他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我们必须确保自己不会轻视他们,我认为这一现象不该在这种情况下出现。”格里芬说道。

目前活塞暂列东部第八,仅领先魔术半个胜场。

(军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