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前瞻-奇才VS步行者 单核比尔能否捍卫主场?

2019-02-23 16:0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比赛双方:奇才(24胜35负)VS步行者(39胜20负)比赛时间:2月24日 星期日 8:00比赛地点:首都一号球馆比赛主播:大可、晴子北京时间2019年2月24日早上8点,奇才将坐镇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奇才(24胜35负)VS步行者(39胜20负)

比赛时间:2月24日 星期日 8:00

比赛地点:首都一号球馆

比赛主播:大可、晴子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4日早上8点,奇才将坐镇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

奇才方面。今天客场挑战黄蜂,在首节他们一度占据两位数的优势,但是第二节风云突变,他们突然断电,被黄蜂打出高潮,最终比赛也进入了黄蜂的节奏,输掉了比赛。至此,他们的客场战绩依然是惨淡的只有7胜。

输掉比赛,也让比尔的46分成为了空砍。对此他表示:“我必须要在攻防两端做得更好,必须要更好地带领球队,做任何事情来帮助球队赢球。这才是我们现阶段最重要的事。40分一点都不重要,所有的这些鬼数据都不重要。我们必须赢下比赛,但我们没有做到。”

并且在输给黄蜂之后,他们的排名已经跌到了东部第11了,距离第八的活塞已经有4个胜场的差距了。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必须全力以赴去争胜才有机会杀进季后赛,否则这个赛季就真的很难了。

步行者方面。在核心奥拉迪波报销之后,球队一度失去了灵魂一样遭遇了四连败,但是随后他们慢慢的开始找到感觉,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赢下了7场,如今排名是位居东部第三,领先第四名的76人有一个胜场差距了。

在今天和鹈鹕的比赛,内线大将特纳还因为臀部伤势没能出战,但是他们还是在上半场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一波22-5的冲击波带走了胜利。在这波反击中,新援马修斯表现的相当给力,他第三节三分球4投全中砍下了15分,也用自己步行者生涯最高24分为球队送上了一份大礼。

确实如今步行者人人上场都能有所表现,也难怪核心奥拉迪波在伤退的时候表示:奥拉迪波说道:“这支球队依然有能力做到一些特别的事情,即使我不在。我很期待看看他们能做到什么、能走多远。”而他们接下来究竟能走多远,我们也一起期待吧!

两队交锋:

最近的十场比赛,奇才是6胜4负占优。不过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过了3次,步行者是2胜1负领先。所以,对于明天的交锋究竟是奇才主场拿下还是步行者反客为主呢?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

奇才:萨托兰斯基、比尔、阿里扎、杰夫-格林、托马斯-布莱恩特

步行者:科里森、马修斯、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奥奎因

(Dark)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