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书豪做客格林节目:拿错球衣事出有因 感谢瓦蓝允许我穿17号

2019-02-23 16:2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3日讯近日书豪参加了他的队友丹尼-格林的节目,两人在节目中有说有笑,场面十分的欢乐

我乐直播吧2月23日讯 近日书豪参加了他的队友丹尼-格林的节目,两人在节目中有说有笑,场面十分的欢乐。

书豪首先说到:“哈哈哈,刚来的第一场比赛我非常非常的想要打好,刚刚踏进猛龙球馆的时候我跟第一次要打球一样,不知道要做什么。”

格林也开起了玩笑:“我们队的队友在聊天上没有什么天赋,我刚到这的时候他们跟我说了什么数字之类的,我就想,这nm的是个啥?他们说,那你就在这逛逛吧,我一脸懵x。”

书豪也是乐开了花:“是不是想说他们的样子很搞笑?就像是尽力从嘴巴里挤出点什么来,强行跟你虚尬一下。我刚来我也懵了,他们说啥呢?啥意思?(脑补一下书豪问号脸)。”

格林继续说:“啊,我真的不知道Klow(洛瑞的简称)到底尼玛说了啥,我知道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是能不能不要这样。我是去年夏天来到这里的,和我一同到这的还有卡哇伊(莱昂纳德),现在我知道他要去帮助新来的马克(加索尔)了。现在我们人更多了,我们合他一起更多的帮助马克,起初马克也不知道怎么找到正确的位置和怎么执行教练的战术,现在他更好的融入我们了。”

随后另一个嘉宾问到书豪:“当你在被买断后怎么就选择了多伦多呢?做这样的决定是否有特殊的情况?”

书豪坦言:“其实被买断的事情我一直不怎么了解的,我在亚特兰大的处境没有很坏,大家应该知道的,我就是想要待在场上,大家也都知道,在过去的20几场比赛里我和老鹰一起赢下了12-13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正在打得更加出色,老鹰拥有不错的阵容深度了,能留在场上打球就很好了,大家都知道在过去两个赛季我都遭遇了伤病,这很难受,我就想要健康的打比赛,其实我想来到这里的理由也挺简单的,这里的球员、教练、环境都特别的棒,我告诉我的经纪人我想要来到猛龙帮助这支球队,我想我可以帮助这支球队取得胜利,我也希望可以很好的补充一下猛龙的替补席。”

格林问到在被买断的过程中有什么感受时,书豪回答到:“大家应该都知道的,我从来没有遇到这样被买断的状况,我想过的事情是,天哪我会被交易到哪,因为我的交易流言到处都有,记得在被买断之前,我和我的朋友正在亚特兰大玩,他们说我被买断了,我感到惊讶。诶?我真的被买断了?”

格林继续说到洛瑞:“他是个很棒的家伙,他知道怎么处理正在发生的事情,就像在比赛里,他能阅读很多的东西一样,他知道会发生什么。”

书豪继续回答:“我第一次来到这里,还有很多需要问他的事情,需要了解一些事情应该怎么做,第一次是我的经纪人和这支球队谈的,我没有意识到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当后面一系列的事情发生之后,我感觉我依旧能处在一个不错的境遇之中,我在刚刚被买断以后就有一个不错的开始,这很酷。”

嘉宾继续问到格林:“你怎么看待这一系列事情的。”格林回答到:“我想继续说一说洛瑞,怎么说呢?人们总说第一次自我介绍很重要,还记得洛瑞那剑走偏锋的自我介绍吗?说说你的感受吧?你觉得和他相处舒服吗?”

书豪回答到:“是的,和他相处很棒。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第一次走进球馆跟大家说了一身“嘿,大伙怎么样呀?”,然后就很尬啊,你就问我“小老弟你谁啊?为什么来这里?”。我就说,嘿,我刚刚和猛龙签约了,我明天让我兄弟寄一张过去的CD给你品一品,其实还是有点蒙圈,所以我需要你告诉我这里到底是啥情况,但是我想,你肯定是跟我开玩笑的,我再怎么问你也不会认真回答我,所以好吧好吧,我自己先在训练室里做点俯卧撑什么的好了。”

嘉宾问到:“我听传言说,书豪拿错了球衣,是不是这样?”

书豪开始笑嘻嘻的回答:“啊...那是第一次训练的那个晚上,我拿上我的球衣环(后面格林解释到球衣环是一种便于球衣清洗和管理的东西,有两个拉环系住球衣)看都没看,拉环拆开就穿上,我觉得我好帅啊,挺不赖的嘛...我走到球场发现,诶,奇怪了,怎么别人都穿红的球衣就我穿一身黑的,然后装备经理跑过来和我说,你刚来不好意思命令你换,只好让我穿出来,我说,好吧,这其实还蛮酷的,然后我就跑去要了正确的球衣来穿了。”

书豪继续补充到:“你看你看,所以这就不怪我了吧,我拿的是球衣环不是球衣,所以我不会把把7和17搞错了,我才不会干出拿别人的球衣这种蠢事,”随后格林和书豪疯狂的笑了起来,书豪继续说:“我发现错误以后我就马上回到更衣室了!我扯下了弄错的球衣,赶紧把不对的东西都弄掉,穿上自己的球衣,回去训练松了口气。”

格林和书豪开玩笑到:“不用管洛瑞真的,他才不在乎自己训练的时候穿什么呢,他总是想穿什么穿什么,他喜欢一身黑,他有时候会穿件自己的衣服来训练,他还有可能拿个大帽子扣自己头上,他可以为所欲为。”

随后书豪说到了17号球衣的小趣事,因为之前的17号由刚刚被交易的瓦蓝所使用,他在这里付出了7年的光阴,书豪说到:“是的,我给瓦蓝发了短信,问他我选择17号是否可以时,他立马给我回了短信,他说,做你想要做的吧兄弟,你穿这个号码我很骄傲的。”

格林补充到:“啊,你或许不怎么了解瓦蓝,瓦蓝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他真的真的非常的有趣,是一个非常非常棒的人,透露个小秘密,他是来到这里才学会英语的,言语无法描述了,但是他真的是个非常有趣的家伙。”

最后书豪说到:“是的我很感谢他,我想这个号码真的很酷,感谢他让我拥有17号,我会做好的。”

(Yog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