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格里芬谈被驱逐: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没有太多要说的

2019-02-23 16:2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3日讯 今日活塞客场险胜老鹰,在第三节比赛的时候,格里芬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赛后格里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乐直播吧2月23日讯 今日活塞客场险胜老鹰,在第三节比赛的时候,格里芬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赛后格里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被驱逐出场,格里芬说道:“我没有什么太多要说的。我认为录像会说明一切,我不能再回头说这件事。我之前确实吃到了很多次应得的技术犯规,但是今天这两次,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谈到今天比赛的胜利,格里芬说道:“我们在团结一致这方面做得很好。整个赛季我们遭遇过多次这样的情况,希望我们的一些经历开始有回报。这都是从我们的领袖开始的。德拉蒙德和雷吉,他们打出了关键的表现,在关键时刻命中了投篮,之后是索恩-梅克,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每天都会命中那种投篮。”

(莫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