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阿的江:今天防守&篮板&速度都打出来了 我们控制了比赛

2019-04-16 22: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16日讯新疆在今晚的CBA半决赛中再胜辽宁,大比分3比1拿到了系列赛赛点

直播吧4月16日讯 新疆在今晚的CBA半决赛中再胜辽宁,大比分3比1拿到了系列赛赛点。赛后,新疆主帅阿的江接受了采访。

“分析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我们发现,我们在防守和篮板上出现了比较大的漏洞,让对方3个人拿了快90分。我们通过这一场比赛完全改变了上一场的一些局面。”阿的江说道。

“今天的比赛拼的是防守、保的是球权、打的是速度,这三个环节我们今天表现得非常好,所以将对方的得分控制得很低,而我们自己的得分也是按照节奏在走,控制住了比赛。”阿的江说道。

(泰拳警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