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前瞻-新疆vs辽宁G5:主场收官or客场留念?

2019-04-17 17: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比赛性质:CBA季后赛半决赛比赛赛制:七战四胜制(2-3-2)对阵双方:新疆广汇汽车队(3)vs辽宁本钢队(1)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18日19:35比赛地点:红山体育中心体育馆比赛主播:小路CBA半决赛第四回合,新疆主场107-81大胜辽宁,大比分3-1拿到赛点

比赛性质:CBA季后赛半决赛

比赛赛制:七战四胜制(2-3-2

对阵双方:新疆广汇汽车队(3vs辽宁本钢队(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1819:35

比赛地点:红山体育中心体育馆

比赛主播:小路

CBA半决赛第四回合,新疆主场107-81大胜辽宁,大比分3-1拿到赛点。

新疆此役四人得分上双:斯托克斯3112篮板2抢断2盖帽阿不都沙拉木2411篮板2助攻费尔德197篮板6助攻2抢断俞长栋196篮板

辽宁则仅有两位外援得分上双:哈德森216篮板2助攻巴斯186篮板郭艾伦77助攻4篮板

新疆首节打出11-2小高潮,三节一度领先22分,末节则最多领先达到30分,最终轻松取胜。

阿不都沙拉木开局状态火热,首节44便砍下104篮板,全场则贡献2411篮板的两双,单场10次罚球创下个人生涯新高

俞长栋19分创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全场正负值+34全队最高,末节一记三分命中帮助球队领先达到30

81分创下辽宁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26分的输球分差则是辽宁最近10年最惨一败

仍受感冒困扰的郭艾伦此役出战32分钟,全场123(三分球31),罚球22,仅入账77助攻4篮板,7分创下个人生涯单场得分新低

从球队数据而言,快攻得分新疆20-6辽宁,禁区得分新疆66-44辽宁,篮板数新疆49-40辽宁,封盖数新疆5-1辽宁。

针对新疆快攻的防守,辽宁主帅郭士强表示球队赛前也有针对性的布置,但球员在场上执行得不好。

新疆主帅阿的江则表示球队通过这一场比赛改变了上一场被逆转的局面。

今天的比赛拼的是防守、保的是球权、打的是速度,这三个环节我们今天表现得非常好,所以将对方的得分控制得很低,而我们自己的得分也是按照节奏在走,控制住了比赛。阿的江说道。

明日将是新疆在本轮系列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如果取得胜利,他们将与广东第五次会师总决赛,否则将前往辽宁挑战最后两个客场。

预计首发

新疆队:费尔德、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范子铭

辽宁队:高诗岩、郭艾伦、哈德森、贺天举、李晓旭

(胖头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