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郭士强:比赛结果无法预测 但我们会全力做好过程

2019-04-18 18: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18日讯 带队进行今天的训练期间,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直播吧4月18日讯 带队进行今天的训练期间,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郭士强谈到了球队现在的心态:“说到比赛,大家的心情肯定都不会平静。但是就系列赛来说,比赛打完就过去了,不要去想太多,因为两天一场比赛,我们要专注于把下一场比赛打好,这是至关重要的。”

谈到郭艾伦缺席今天的训练时,郭指导表示:“这是让他调整一下身体状态。”

谈到赵继伟只参加了少量的训练,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场下时,郭指导表示:“继伟上一场比赛之前就感冒了,一直都没有好。”

谈到今晚的生死战时,郭指导表示:“全力以赴把今天的比赛打好,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尽全力的。至于结果怎样,比赛没有开打,我们也无法预测。最重要的就是把比赛过程做好。”

今晚7点35分,辽宁男篮将继续在客场挑战新疆男篮。大比分方面,他们暂时以1比3落后。

(落选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