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李根生涯得分超越孙军 跻身历史得分榜第30位

2019-04-19 01: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19日讯 昨晚结束的一场比赛,新疆男篮在主场再胜辽宁男篮,大比分4比1晋级总决赛

直播吧4月19日讯 昨晚结束的一场比赛,新疆男篮在主场再胜辽宁男篮,大比分4比1晋级总决赛。李根出战22分钟,得到5分6篮板2助攻。

加上本场比赛的5分,李根的CBA生涯得分达到了5628分,这让他超越了前CBA球员孙军,跻身CBA历史得分榜第30位。

赛季至今,李根出战40场常规赛,场均26分钟,得到12.1分2.1篮板1.4助攻;9场季后赛,场均25分钟,得到11.9分2.3篮板1.7助攻。

(落选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