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阿不都:多抢30个篮板展示了我们的渴望 接下来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2019-04-19 01: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19日讯 昨晚结束的CBA半决赛G5,新疆男篮以99比62击败辽宁男篮

直播吧4月19日讯 昨晚结束的CBA半决赛G5,新疆男篮以99比62击败辽宁男篮。赛后阿不都沙拉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阿不都谈到了球队赢下这轮系列赛一事:“很开心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最终赢下了这轮系列赛。这个赛季我们确实打的非常艰难。辽宁队也同样,他们在常规赛以及季后赛至今取得的那些成绩,我觉得他们值得尊重。”

谈到这场比赛时,阿不都表示:“今晚我们66个篮板,比辽宁队多抢了接近30个篮板球,这展示了我们对总决赛的渴望。现在进入到了总决赛,我们要好好休息,调整好身体,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全场比赛新疆抢到66个篮板,而辽宁只抢到有37个。

阿不都今天出战31分钟,14投7中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还抢下7个篮板。

(落选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