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球哥:老詹让我专注于篮球 保住饭碗才能养活家人

2019-04-19 14: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19日讯今日球哥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谈到了詹姆斯对他的建议。“他告诉我要专注于打球,篮球是饭碗,你要借此养活家人。每天他都跟我念叨这个。只有你把篮球放首要位置,其他事情才顺风顺水。”球哥表示。

4月19日讯 今日球哥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谈到了詹姆斯对他的建议。

“他告诉我要专注于打球,篮球是饭碗,你要借此养活家人。每天他都跟我念叨这个。只有你把篮球放首要位置,其他事情才顺风顺水。”球哥表示。

谈到当初得知要和詹姆斯成为队友时的感受,球哥说:“这真的很疯狂!我和网友一样也是从手机上得知这个消息的,每个人都告诉我我要和詹姆斯成队友了。后来Woj消息一出,我就知道这事成了。”

本赛季,球哥场均得到9.9分5.3板5.4助。詹姆斯场均得到27.4分8.4板8.3助。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