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揭秘】现役球员为退役球员提供保障:投资自己的未来

2019-04-19 16:27:47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近来卡隆-巴特勒加入了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这位在2018年2月7号从NBA联盟正式退役的球员将在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里任职三年,这也是卡隆-巴特勒在退役后的第一份工作。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是一个在美国全国

近来卡隆-巴特勒加入了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这位在2018年2月7号从NBA联盟正式退役的球员将在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里任职三年,这也是卡隆-巴特勒在退役后的第一份工作。

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是一个在美国全国拥有900多名球员和12多处分会的大型组织。近来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向39岁的卡隆-巴特勒、45岁的杰罗姆-威廉姆斯以及46岁的格兰特-希尔等人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够成为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高层,共同发展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

为何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会向杰罗姆-威廉姆斯、卡隆-巴特勒等人发出邀请,让他们来成为协会高层呢?原因是协会众人都一致认为那些刚刚退役不久的球员在NBA联盟里还有一定的影响力与知名度,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与NBA现役球员之间的沟通也将会更加的便捷,有利于推出一系列益于现役球员的方案政策。

拥有“天勾”绰号的传奇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提起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时表示:“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的作用不可忽视,协会的存在为运动员的待遇福利方面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而协会招纳退役时间不长的运动员也有利于协会与现役运动员之间的沟通。但人们往往会忘记他们所作出的贡献,将得到的待遇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在比尔-拉塞尔的那个时代,歧视黑人的社会风气还是非常严重的,导致NBA联盟里黑人数量非常稀少,一个球队的黑人球员不能够超过两位以上。现在由于各方面的努力才没有了这种情况,而许多现役球员对此并没有太大的感触。不过还是有一部分现役球员非常尊重退役球员的,就像勒布朗-詹姆斯,他就是一个了解历史的人,他拥有尊重前辈的思想,这点我非常的欣赏与敬佩。但还是有一些球员没有这样的意识。”

拥有“黑珍珠”绰号的名人堂成员厄尔-门罗也说道:“勒布朗-詹姆斯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球员,他在初入联盟时就已经对历史球员了如指掌,对NBA的历史也有非常充分的了解。再看看现在那些初入联盟的年轻球员,他们可没有这样的意识,他们仅仅是为了牟利而打球,没有真正的热爱与尊重这项运动,他们对篮球历史的了解可能仅限于他们大学教练给他们讲述的内容,更别说那些历史球员了。”

萨姆-帕金斯这个曾在NBA联盟里征战了17年之久的老球员也说道:“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当一些退役球员从那些菜鸟身边经过时,菜鸟竟然认不出来,这样本不该发生的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越是优秀的球员就越有这种意识,就像勒布朗-詹姆斯,他就是这样,这些都全靠球员自觉。对于现在的那些年轻人来说,是该有人教导教导他们了,他们本该对这些有所了解。就如在全明星周末的晚会上,许多的传奇历史球员从你的身旁走过,你却全然不知,这是多不该发生的事情。”

曾拿到过5届总冠军的球员罗恩-哈珀也表示:“那些人就是这样,他们对历史一无所知,没有丝毫的尊重。”名人堂的成员之一戴夫-考恩斯也同意罗恩-哈珀的看法。

这样的情况都令那些退役球员们习以为常了,但他们还是想尽力改变这样的情况。像巴特勒这样刚刚退役的两届全明星球员就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巴特勒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于是他欣然接受了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的邀请,希望能够在帮助现役球员的同时也能够让现役球员与退役球员这两个团体相互融合。

巴特勒表示:“这就是我加入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的主要原因,我们必须修复好现役球员与退役球员之间断裂的那座桥梁,为他们提供畅通无阻的沟通渠道。我们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将爱留在联盟里。联盟需要有所改变,我们要让现役球员与退役球员携手共进,共同改变这样的格局。不然最后大家都会被遗忘在历史里,毕竟每位球员都会有退役的那一天。作为一名刚刚退役并且在联盟里拥有一定知名度的球员,我能够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我会尽力将这种尊重前辈的思想传播开来,事实上我早就已经开始行动了。在全明星周末的期间,我曾代表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管理层与NBA现任总裁亚当-肖华进行了一场长达五个小时多的交谈,最后双方取得了一致的看法,接下来我们就会把我们的计划书送至NBA球员总工会。要想完成这个目标,就需要各方面的共同努力。”

但也有一些退役球员并不太在意这种情况,他们对现役球员非常的宽容。身为名人堂的候选球员悉尼-蒙克利夫说道:“对前辈球员不了解这样的情况在我们那个时代也是有可能出现的,毕竟在这个联盟里,球员走了一批又一批,你不可能记得住每一位球员以及他们的事迹,这种事情在所难免。就拿我来说,我曾经连续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4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连续2次荣膺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连续4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但即便我得到了这么多耀眼的奖项,也不能代表所有的球员都能够认识我。我就曾碰到过不了解我的球员,但在我告诉他们我的名字后他们就会拿出手机搜索我的资料,然后吃惊地对我说:‘哇,你可真了不起。’在我看来,现役球员对退役球员不能够了如指掌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有些球员都可能退役好几十年了。”

虽然现役球员们没有很好的牢记NBA历史以及退役球员,但他们还是做出了一些值得 退役球员赞赏的事情。近日,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高层之一也是NBA前职业球员斯潘塞-海伍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球员工会中现役球员为退役球员建立的医疗保险制度。斯潘塞-海伍德说道:“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德维恩-韦德和凯文-杜兰特以及其他球员工会执行理事会的成员告诉我:‘嘿,我们会帮你们解决问题,我们会给你们办保险。’我当时以为覆盖面会很窄,只会解决一些小问题。结果他们一年投入了1500万美元,给我们每个人都办了和他们相同的保险。”

据报道,该保险会为NBA球龄超过三年的球员们提供健康保障,而NBA球龄超过七年的球员能减少花费。对于NBA球龄超过十年的球员,其家人也能享受这一保险政策。

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保罗在声明中说道:“现在联盟中的球员都慢慢地开始意识到,前辈们的贡献和自己的努力工作才让这个联盟处在现在的位置。因此,关心照顾好我们已经退役的NBA大家庭的成员是非常重要的,我因为确保前辈们的健康和福祉而迈出的这史无前例的一步感到自豪。”

这项保险制度也得到了众多退役球员们的赞扬。“这确实很棒!”退役球员约翰-华莱士如是说。华莱士在NBA打了7个赛季,“这项保险制度让所有的退役NBA球员生活更轻松了。”

“当你打球时,你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医疗保障。但是,直到你变老的时候才会开始感觉到身体疼痛。”前NBA球员里克-马洪说。马洪曾是坏小子军团的一员,随底特律活塞队赢得了一座冠军,“这个项目对超级明星无所谓,它帮助的是其他大部分底层球员。”

对于厄尔-门罗来说,这项制度给予了他很大的帮助。在他征战于NBA赛场的时候,他的身体因为受伤进行了大大小小总共47次手术,他的膝伤尤为严重,一直伴随着他的整个职业生涯,最后35岁的门罗因严重的膝伤而宣布退役。在1991年的时候他开始被曾经的伤痛而折磨,那时他刚刚入选名人堂不到一年,但在那时他的这种情况NBA和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都提供不了帮助。因此退役NBA球员找工作只是为了交一份医疗保险,这种情况并不少见。

“这是很久以前就应该做的事了。”前尼克斯球员查尔斯-奥克利说,“我们早应该在70、80年代时就这么做了,这样能够在更早之前给在NBA打球的球员提供保障。”

门罗还讲道:“我在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里工作很多年了,我也为这份保险计划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还联合了不少现役球员,因为每位球员都有退役的那一天,很多人都需要医疗保险。这是每一个球队都应该做的事,他们是在投资自己的未来。但这项计划总是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导致一些退役球员因去不起医院而离开人世。好在现在这项保险计划被成功的推出了,给予广大退役球员一丝希望与喜悦。”

在2015年就发生了两起门罗提到的悲剧,达里尔-道金斯在他58岁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摩西-马龙60年的岁月也在那一年结束了。他们两人在老年时都没有从NBA或者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中得到任何的医疗保险帮助。似乎正是由于这样悲剧的发生,让众多现役球员积极参与,为退役球员开设了医疗保障基金。

杰罗姆-威廉姆斯说道:“早在我打球的那个年代就已经有很多球员讨论退役后医疗保险的话题了。对于许多球员来说,最辉煌的时刻就是在赛场上奔跑的时候,但是这份辉煌将会带给运动员们严重的伤病。在运动员退役之后,他们没有了之前的高额收入,有些球员甚至连医疗保险的费用都支付不起。而今,新推出的医疗保险政策让这个大家庭里的成员都有了健康保障,我真的非常高兴,这可以避免那些本不该离开我们的球员提前离开人世。现在的球员也渐渐的开始了解历史,对前辈们充满了敬意。现役球员联合推出医疗保险政策就是其中的一种表现。有了医疗保险的保障,球员们退役后的生活也将更加的轻松,这一切,都在于现役球员的努力。”

退役后的球员们不仅仅有了医疗保障,他们的退役金也得到了不少的提高。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也有表示,现在球员的退役金每个月增加了300美元。查找《旧金山纪事报》上的资料,我们了解到在1993年之前退役的职业生涯超过10年的球员的退役金大概是每年3万或4万美元左右,而现在职业生涯超过10年的60岁以上的球员每年就能够得到21万5000美元的退役金。

根据官方数据了解,每个月球员能获得的金额是306美元再乘以在联盟的打球的年限在乘以2/3,但是在满50岁的时候就可以不用乘以2/3了,62岁才开始领取的话就能领取更多的退役金了,根据年限的不同,大概平均的金额在6万-25万美元的范围之间。

根据球员工会的计划,联盟每年将投入1000万至1500万,这笔费用将为那些退役老球员提供完善的健康检查和医疗保险,草案将交由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拥有20个成员的会议投票决定。如果来自30支球队的代表也能通过这一计划,那么这些退役球员将很快开始受益。球员工会已经按名字和地址找到了大约1500位在世的退役老球员,希望能够提供给他们三份不同的健康保险选择。

随着时代的进步,球员的工资收入也有了戏剧化的增长。这个在1946年诞生的联盟,至今还有许多健在的老球员,在他们征战这个联盟的时候,并没有经历过薪金爆增的情况。于是球员们为了退役运动员的养老问题绞尽了脑汁,后来最终在新的劳资协议中专门增加一个条款,那就是:在球员分成中每年抽取一部分资金,形成一个福利池,用于保障退役球员的健康和财富收益。从本质上来说,这个制度与现代社会的养老金是一个原理,现役球员掏钱给退役球员养老,等到这些球员退役之后,又从以后现役的球员的分成中获得养老金。

对于联盟的这些改变巴特勒非常的高兴,他说道:“我们还有非常多的事情要去做,推出医疗保障制度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我们要再接再励,完成好我们的职责。要为联盟所有的球员提供帮助和保障,除了帮助球员与联盟谈判合同保障基本工资外还要为新秀提供基本帮助和教导、塑造球员形象等等,尤其是确保退役管理和保险医疗,以及通过工会为球员提供帮助、服务和福利。”

而今NBA的发展趋势不可阻挡,日渐壮大。在上个赛季中NBA的总收入比之头一年增加了百分之二十五,多达74亿美元,并且NBA联盟里30支球队的市值也突破新高,每支球队的市值都多达10亿美元。在这样的背景下NBA球员的薪酬也自然随之增加,平均薪酬多达739万多美元,其中有四十多名现役球员年薪高得惊人,多达2000万美元,薪酬达到3000万美元的也有11人之多。

这样拥有惊人薪酬的群体应该对他们的前辈更加关心,特别是考虑到很多前辈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没有获得过如此丰厚的待遇。要知道在1970年的时候,NBA联盟里球员的平均薪酬只有35000美元。

考恩斯是70年代的一位著名球员,他曾经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1972-73年间获得了MVP。但即便是这样伟大的一位球员也因为低薄的薪酬而在休赛期间做兼职赚钱,这些在那个年代都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然而现在许多现役球员都无法体会到那个时代球员的辛酸,所以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就希望能够建立起现役球员和退役球员之间的沟通桥梁,让退役球员能够从飞速发展的联盟中获益。

威廉姆斯说道:“NBA如今已经全球化,涉及到全世界范围内215个国家和地区,以50种语言进行着转播服务,总收视人群达到10亿。另外,NBA已经在全球100个国家开设了超过10万家授权门店,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超过15亿的关注用户。数以万计的用户给联盟带来了巨大的利益,而这些都离不开迈克尔-乔丹、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朱利叶斯-欧文、奥斯卡-罗伯特森、杰里-韦斯特和拉里-伯德等人的努力,是他们推动了联盟的发展。”

根据HoopsHype的采访,大部分的退役球员都对现役球员工资这个话题非常的关注。阿卜杜尔-贾巴尔说过:“现役球员的工资对我们那个时代的球员来说是相当夸张的了,我都想在这个时代打球了。在以前,球员的工资仅来源于球场的门票收入和电视播放的收入,而现在现役球员的收入方式多种多样,全世界都是他们的工资来源。我为他们能够拥有这样的待遇感到高兴,感谢联盟高层。”

阿力克斯-英格里斯是名人堂的成员之一,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如今的联盟能够发展得如此好离不开NBA管理层以及老一辈球员们的功劳。正是由于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比尔-拉塞尔、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威斯-昂塞尔德和埃尔文-海耶斯这些人的努力,现役球员的工资待遇才能如此丰厚,所以那些年轻球员对老一辈的球员需要保持足够的敬意。”

而且从另一方面来说,退役球员身上也有许多值得现役球员学习的地方。所以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希望能够建立起现役球员与退役球员之间的沟通桥梁,互帮互助。巴特勒说道:“对于那些年轻球员来说,在场上他们会遇到非常多的问题,有些问题会令他们烦恼无比,这时候就需要老一辈球员的协助了,老球员可以依靠丰富的阅历与经验给予年轻球员很大的帮助,让年轻球员能够解决遇到的困境。所以说维持现役球员以及退役球员之间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美国退役运动员协会正努力与NBA联盟以及NBA球员工会共同合作,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给那些退役球员们,让他们能够继续留在联盟里接触这项心爱的运动并且维持和现役球员的联系。巴特勒说道:“对于大部分球员来说,NBA联盟就是他们的另一个家,他们为联盟付出了很多。但是当许多普通球员退役之后他们与NBA联盟的联系几乎就这样中断了,他们失去了接触联盟的机会。即便这样,那些退役球员们仍旧希望能够与NBA联盟保持联系,为其付出一切。”

现役球员们也表现出了对退役球员的尊敬,在他们的努力下NBA联盟正式推出的关于退役球员医疗保险的新政策,并且现役球员们主动支付自己工资来提高退役球员的退役金,为退役球员谋取福利。像巴特勒和希尔这样的球员能够使现役球员与退役球员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让双方互利互助。在不久的将来,詹姆斯、库里和保罗等球星也会有退役的一天,希望他们能够继承前辈的精神,为联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原文:Alex Kennedy

编译:晴天

揭秘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