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广厦官方:投资人楼明社媒被盗号 “三节43分”非本人所发

2019-04-19 18: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19日讯 昨晚21点07分,微博名为楼明的账号更新社交动态,发布“三节43分(附带奸笑的表情)”言论

直播吧4月19日讯 昨晚21点07分,微博名为楼明的账号更新社交动态,发布“三节43分(附带奸笑的表情)”言论。今日,浙江广厦男篮官方发布声明,表示投资人楼明的社交媒体被盗号,该言论非本人所发布。

以下是广厦的官方公告原文:

4月18日晚21:07分,在新浪微博上,名为“楼明”的个人账号发布了一条微博:“三节43分”。之后部分网络媒体转发了此条微博,并写明此账号属于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投资人楼明。随后,一些自媒体引申为嘲讽辽宁男篮。

经俱乐部调查,“楼明”新浪微博账号确实为我俱乐部投资人楼明所有。但此账号已被人盗用,且此账号自2018年3月后未更新过内容。2019年4月18日该账号所发内容“三节43分”以及后续更新内容并非楼明本人所为,亦与我俱乐部无关。

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9日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