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Woj:卢和蒙蒂都将与湖人二次会面 珍妮将会参与

2019-04-20 10: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20日讯据Woj报道,湖人选帅工作继续进行,老板珍妮-巴斯计划与泰伦-卢和蒙蒂-威廉姆斯会面。Woj写道:“湖人GM佩林卡今天和卢进行了会面,本周早些时候蒙蒂-威廉姆斯也和佩林卡会面过,双方

4月20日讯 据Woj报道,湖人选帅工作继续进行,老板珍妮-巴斯计划与泰伦-卢和蒙蒂-威廉姆斯会面。

Woj写道:“湖人GM佩林卡今天和卢进行了会面,本周早些时候蒙蒂-威廉姆斯也和佩林卡会面过,双方在首次会面上相互了解,并安排第二次会面,第二次会面会更注重细节方面的问题,湖人方面计划让珍妮-巴斯也与两位候选人会面。”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