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五大囧转发杰弗森被“肘”视频 杰弗森:这必须是一个二级恶意

2019-04-20 10:45:4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20日讯在昨日篮网vs76人系列赛G3比赛中出现了一个有趣画面,篮网后卫内皮尔在庆祝时不慎肘击到队友杰弗森。奥尼尔五大囧账号转发了这个视频,并评论道:“这是一个一级恶意,在布鲁克林没人是安全

4月20日讯 在昨日篮网vs76人系列赛G3比赛中出现了一个有趣画面,篮网后卫内皮尔在庆祝时不慎肘击到队友杰弗森。

奥尼尔五大囧账号转发了这个视频,并评论道:“这是一个一级恶意,在布鲁克林没人是安全的”,随后杰弗森也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回复道:“这必须是一个二级恶意”,并配上一个捂脸表情。

相关链接》》》

囧囧囧!内皮尔站起来庆祝时不慎肘到霍利斯-杰弗森

(多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