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Woj:卢想表达的是他要做湖人的教练 而非詹姆斯的

2019-04-20 14:0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20日讯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就主教练一职和泰伦-卢今天进行了会面,著名记者Woj参加了一档节目披露了一些会面的细节。“卢和詹姆斯的关系固然很重要,但我认为卢想要给佩林卡传达的信息是我来这里不是为

4月20日讯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就主教练一职和泰伦-卢今天进行了会面,著名记者Woj参加了一档节目披露了一些会面的细节。

“卢和詹姆斯的关系固然很重要,但我认为卢想要给佩林卡传达的信息是我来这里不是为了成为詹姆斯的教练,而是成为湖人队的教练,”Woj说,“我认为对于泰伦-卢骑士时期的误解之一是,听着,他挑战过勒布朗,他有时候会对勒布朗很严厉。他在那里不是做詹姆斯的球童,我也认为这确实会赢得勒布朗的尊重。而且我觉得这会是卢和佩林卡会谈的重要部分。”

据此前的报道,湖人下周会安排和卢进行二次会面,老板珍妮-巴斯也会参加。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