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湖人死忠狗爷Diss快船:进了季后赛又如何 还是湖人的小老弟

2019-04-20 14: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20日讯快船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不敌勇士,系列赛1:2落后于勇士。赛后,美国说唱传奇,同时也是湖人死忠的狗爷(SnoopDogg)录制了一段视频Diss快船。“你们进了季后赛又如何?你们依然没

4月20日讯 快船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不敌勇士,系列赛1:2落后于勇士。

赛后,美国说唱传奇,同时也是湖人死忠的狗爷(Snoop Dogg)录制了一段视频Diss快船。

“你们进了季后赛又如何?你们依然没有取得任何的成就,快船还是老样子!你们依然是湖人的小老弟,永远都是湖人的小老弟。你们没有任何的冠军旗帜,什么都没有!”狗爷在视频中说道。

(Ak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