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湖人记者节目中透露:湖人高层不再对记者提供消息

2019-04-20 15: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20日讯随着魔术师-约翰逊的辞职,湖人的管理层动荡暂时停止,他们也开始关注消息源泄密的问题。湖人记者JohnIreland在今天的一档节目中透露,湖人管理层将开始不再对记者透露消息,任何管理

4月20日讯 随着魔术师-约翰逊的辞职,湖人的管理层动荡暂时停止,他们也开始关注消息源泄密的问题。

湖人记者John Ireland在今天的一档节目中透露,湖人管理层将开始不再对记者透露消息,任何管理层人员都不会再在媒体前放出内幕,包括珍妮-巴斯以及GM佩林卡。

根据此前的消息,球队老板珍妮-巴斯已允许佩林卡承担更大责任。

(Misak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