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湖人记者:珍妮还没计划聘用新总裁 弥补魔术师留下的空缺

2019-04-21 02: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21日讯据湖人记者TaniaGanguli报道,球队老板珍妮还没计划聘用新的篮球事务运营总裁,弥补魔术师约翰逊辞职所留下的空缺,后者仍被认为是紫金军团今夏招募自由球员的一部分。TaniaGa

4月21日讯 据湖人记者Tania Ganguli报道,球队老板珍妮还没计划聘用新的篮球事务运营总裁,弥补魔术师约翰逊辞职所留下的空缺,后者仍被认为是紫金军团今夏招募自由球员的一部分。

Tania Ganguli表示,魔术师选择辞职的一个原因是,他不想要求珍妮解雇沃顿。但是在魔术师离队之后3天,湖人和沃顿达成了分手协议,后者如今是国王的主教练。

另外,据NBA名记Sam Amick报道,在魔术师辞职之后,湖人从未接触前骑士高管大卫-格里芬,后者现在在鹈鹕担任执行副总裁。

(南桥飞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