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有点铁!哈登20投仅3 末节复苏砍下22分10助6抢断

2019-04-21 13:3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1日讯在今天刚刚结束的火箭对阵爵士G3的比赛中,火箭客场104-101力克爵士,系列赛比分3-0领先。哈登今天手感不佳,投篮频频打铁。全场他出战38分钟,投篮20投仅3中,三分13投2中,

直播吧4月21日讯 在今天刚刚结束的火箭对阵爵士G3的比赛中,火箭客场104-101力克爵士,系列赛比分3-0领先。

哈登今天手感不佳,投篮频频打铁。全场他出战38分钟,投篮20投仅3中,三分13投2中,罚球16中14。还好末节哈登及时苏醒,独砍14分,最终他砍下22分4板10助6抢断1封盖。

以下是他今天精彩表现。

GIF-哈登连线卡佩拉!

GIF-哈登造三分犯规!!

GIF-哈登弧顶强投!!!命中关键球!

GIF-哈登招牌后撤步三分!!!

GIF-第四节才运动战首分!!!

GIF-喂饼还是稳得!!!

(炸鸡)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