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保罗:队里没人在乎哈登15中0的事 我们对他充满信心

2019-04-21 14:0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1日讯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火箭在客场再胜爵士,大比分3比0拿到了系列赛赛点。赛后保罗和哈登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记者提到了哈登前15投0中的事情,对此大胡子表示:“哦,真的吗?我不知道那

直播吧4月21日讯 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火箭在客场再胜爵士,大比分3比0拿到了系列赛赛点。赛后保罗和哈登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提到了哈登前15投0中的事情,对此大胡子表示:“哦,真的吗?我不知道那个。”

之后记者又把这个问题抛给保罗:“比赛中你们真的都不知道或者讨论过詹姆斯(哈登)15中0的事情吗?”

对于这个问题,保罗给出他的回答:“谁知道呢?我们不是看着数据表打球的。教练对我们充满信心,鼓励我们坚持投。我们对他也有信心,就像我们对任何一个队友都信心十足一样。不管詹姆斯投的怎么样,我们还是赢下了比赛。最终,赢球是最重要的。”

全场比赛哈登出战38分钟,20投3中得到22分4篮板10助攻6抢断;保罗出战32分钟,15投7中得到18分4篮板4助攻3抢断。

(落选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