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米切尔谈生死战:那将会是悬崖上的战斗 我们不会束手就擒

2019-04-21 14:53:5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1日讯犹他爵士队主场101-104不敌休斯顿火箭队。伴随着系列赛比分来到0-3,双方在下周二的第四战将会成为爵士队的生死战。赛后,米切尔在谈到第四战时表示:“我认为没有人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坐

直播吧4月21日讯 犹他爵士队主场101-104不敌休斯顿火箭队。

伴随着系列赛比分来到0-3,双方在下周二的第四战将会成为爵士队的生死战。赛后,米切尔在谈到第四战时表示:“我认为没有人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坐以待毙,我们不会让它那样发生,那不是我们团队的建队基础。那将会是一场悬崖上的战斗,我们不会束手就擒,将比赛拱手相让,我们会无所畏惧。”

全场比赛,米切尔27投9中贡献34分6篮板5助攻。

(Coli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