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火箭老板:能在犹他拿到一场客场胜利很棒 全队都做出了贡献

2019-04-21 15: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1日讯火箭今天在客场击败爵士队,系列赛大比分3-0领先。赛后,火箭老板费尔蒂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本场胜利,费尔蒂塔说道:“非常棒,非常棒的胜利。能在犹他拿下一场比赛,我们都很开心。要称赞

直播吧4月21日讯 火箭今天在客场击败爵士队,系列赛大比分3-0领先。赛后,火箭老板费尔蒂塔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本场胜利,费尔蒂塔说道:“非常棒,非常棒的胜利。能在犹他拿下一场比赛,我们都很开心。要称赞犹他爵士队,他们今天打得很好,很顽强。两队的分差都没有超出过6分,我们看上去很好,我们今天发挥不算出色,但我们还是在客场拿下了比赛,这很特别。”

谈到哈登的表现,费尔蒂塔说道:“大概是比赛还剩三分钟左右时,我跟旁边的朋友说哈登会拿到22分,球队会赢下这场比赛。当时他好像已经得了17分,我觉得他会得到22分。但是塔克,还有上场的所有球员都做出了贡献,看看数据表,他们都做出了贡献,这是我们获胜的基础。”

(大步流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