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今晚获胜做出了怎样的声明?小里:我们真的很优秀

2019-04-21 15: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1日讯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04-101力克爵士,系列赛以3-0夺得赛点,赛后小里弗斯接受了场边采访。当被问道火箭今晚做出了一个怎样的声明,小里表示:“我们真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你知道吗,对我

直播吧4月21日讯 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04-101力克爵士,系列赛以3-0夺得赛点,赛后小里弗斯接受了场边采访。

当被问道火箭今晚做出了一个怎样的声明,小里表示:“我们真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你知道吗,对我们来说,带着2-0来到这里,他们打出了自己最好的表现,但我们仍旧获得了胜利。对我们来说,这场胜利说明了我们的进步。”

同时小里表示,这里球迷的呼喊声是自己听过最响亮的,这也让场上的队员无法交流。

本场比赛,小里出战17分钟,投篮6中4,三分3中2,罚球2中1,贡献11分3篮板1助攻。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