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戈贝尔谈防守提升:就是强硬 这才是我们的方式

2019-04-21 15:41:4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1日讯犹他爵士队主场101-104不敌休斯顿火箭队,系列赛0-3落后。赛后,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队本场的防守提升:“就是强硬,我们以这种方式开启比赛,我们就是强

直播吧4月21日讯 犹他爵士队主场101-104不敌休斯顿火箭队,系列赛0-3落后。

赛后,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队本场的防守提升:“就是强硬,我们以这种方式开启比赛,我们就是强硬。我认为我们并没有在前两场比赛中让他们感觉到我们的防守存在。我们应该每晚都能打出这样的方式,我觉得这样才是我们,这也将是我们接下来要做的,我们会每晚都以这种方式去防守。”

戈贝尔在今天的比赛中出战32分钟得到10分8篮板7封盖。

(Coli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