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格林:如果塔克进不去最佳防守一阵 我会感到沮丧

2019-04-21 18: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1日讯今天火箭104-101战胜爵士,大比分3-0领先,赛后火箭队格林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很艰难,当然这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们要继续战斗下去。我为队友们感到骄傲。我们打球很努力,以后要

直播吧4月21日讯 今天火箭104-101战胜爵士,大比分3-0领先,赛后火箭队格林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很艰难,当然这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们要继续战斗下去。我为队友们感到骄傲。我们打球很努力,以后要越打越好才行。本场我就是做好我的工作,要找机会帮助球队,事实证明这也奏效了。我要命中投篮。下场要更努力才行。”格林说。

谈到队友塔克的发挥,格林表示:“他今天太棒了,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他应该能入选今年最佳防守一阵。谁管投票的事,我想给他这个建议,因为塔克配得上。如果他不能入选,我会很沮丧的。看看今天他拿到的那个至关重要的篮板,他一直都在做这样的事。”

本场格林打了15分钟拿到了9分3篮板,塔克贡献12分10板3助。

相关新闻>>>关键篮板手!塔克生死时刻两记篮板锁定胜局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