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麦科勒姆:去年被横扫让我得空去找哥哥 今年没法去了

2019-04-22 13:0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2日讯开拓者在首轮G3中以111-98战胜雷霆,大比分3-1领先

我乐直播吧4月22日讯 开拓者在首轮G3中以111-98战胜雷霆,大比分3-1领先。

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在赛后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在这两年同个时间点的不同境遇。

“去年我们被横扫了,电视上一直播这个事儿,他们甚至在说我要被交易了。”麦科勒姆说。“还说我们这群人在一块儿走不了多远,那会儿我也闲下来,飞到欧洲去找我哥哥,因为我们的赛季结束得很早。这回我告诉他,我没法再去找他了。”

G3一战,麦科勒姆发挥出色,拿下274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

Arthu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