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终于换词了!威少回复记者Berry Tramel:好问题 但我真的不清楚

2019-04-22 13:0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2日讯 雷霆今天在主场以98-111不敌开拓者,系列赛大比分1-3落后,赛后威少接受了采访

我乐直播吧4月22日讯 雷霆今天在主场以98-111不敌开拓者,系列赛大比分1-3落后,赛后威少接受了采访。

谈到在投篮不佳的情况下其他当面的努力,威少表示:“就是有这样的夜晚,但仍不足以让我们赢下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记者Berry Tramel的两个提问,威少并未再用“下一个问题”,而是用“这是个好问题,我不清楚。”和“我真的不确定”来回复。

谈到1-3落后,威少表示:“一次只能打一场比赛,你打这场比赛,一切都留在这场比赛中,专注下一场。我们现在1-3落后,我们必须一场场赢回来。”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