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塔克:爵士队不会放弃 第四场会像第三场那样艰难

2019-04-22 15: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2日讯火箭与爵士的系列赛第四战将在明天迎来开打,目前大比分火箭3-0领先。今天,火箭前锋塔克接受了记者采访。记者谈到历史上还没有球队从0-3落后实现逆转的例子,塔克对此表示:“我们已经见证

直播吧4月22日讯 火箭与爵士的系列赛第四战将在明天迎来开打,目前大比分火箭3-0领先。今天,火箭前锋塔克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谈到历史上还没有球队从0-3落后实现逆转的例子,塔克对此表示:“我们已经见证过很多事情了,有的发生了,有的则没有,纪录被打破之类的。这支球队是不会放弃的,我们要继续战斗。”

记者问道要保持这种心态是否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塔克说道:“确实如此,这并不容易。我们早上还一直谈及这点,所以我们得保持专注。第四场会像第三场那样艰难,我们知道这点。”

(大步流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