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前瞻-雄鹿vs活塞G4:18年未过首轮vs季后赛13连败

2019-04-22 15: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比赛性质:季后赛R1G4对阵双方:雄鹿VS活塞(大比分3-0)比赛时间:4月23日8:00比赛地点:小凯撒球馆比赛主播:茂茂这似乎是季后赛首轮最没悬念的一组系列赛,雄鹿在前三战中场均净胜24分,活塞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比赛性质:季后赛R1G4

对阵双方:雄鹿VS活塞(大比分3-0)

比赛时间:4月23日8:00

比赛地点:小凯撒球馆

比赛主播:茂茂

这似乎是季后赛首轮最没悬念的一组系列赛,雄鹿在前三战中场均净胜24分,活塞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格里芬并没能拯救球队,但他的复出让活塞的战斗力明显提升,格里芬在G3中缠着一腿扎眼的护具砍下了27分7板6助。

在谈到格里芬的表现时,凯西表示:“他已经为我们付出了一切,他的存在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

德拉蒙德在这个系列赛的表现堪称灾难,他在G3开场后一度9投只有1中,甚至引来了主场球迷的嘘声。

0-3落后的活塞已经站在悬崖边上,他们过去两次季后赛之旅都被横扫出局,季后赛13连败也追平了NBA历史纪录。

雄鹿则是完全展现了本赛季联盟老大的实力,尽管面对格里芬让字母哥在G3表现不佳,但强大的团队还是让他们轻松拿到赛点。

“我没有打出最棒的比赛,而在此情况下看到球队赢得一场季后赛的客场比赛感觉很棒。”字母哥赛后说道。

谈及下一场,字母哥表示:“我们要继续保持耐心和专注去赢下G4,那感觉一定很棒,因为我还没有赢下过一轮系列赛呢。”

雄鹿上一次在季后赛中突破首轮还要追溯到2001年,近18年未赢下一轮系列赛全联盟也只此一家。现在看来,这个尴尬的纪录很快就要结束了。

预计首发:

雄鹿:布莱德索、布朗、米德尔顿、字母哥、洛佩兹

活塞:雷吉、艾灵顿、肯纳德、格里芬、德拉蒙德

(雍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