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坎特:防守让我们取得了胜利 利拉德是出色的领袖

2019-04-22 16:2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2日讯开拓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力克雷霆,系列赛3:1领先

我乐直播吧4月22日讯 开拓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力克雷霆,系列赛3:1领先。

赛后,开拓者中锋坎特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今天的胜利:“防守为我们赢下了今天的比赛,我们在场上的交流做得很不错,我们信任彼此。我们没有被雷霆主场的球迷所干扰,把注意力放在了我们应该放的地方,今天我们做得很好!在比分领先时我们保持了冷静,控制了失误,做好了防守。”

谈到利拉德今天的表现:“人们总在谈论他的得分,但除了得分外他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一个很好的领袖,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CJ今天同样发挥出色,他两的存在让我们变得特别。”

在今天的比赛中,坎特出战30分钟拿到8分10板3助2断1帽的数据。

(Ak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