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斯托茨:利拉德总是能力挽狂澜 回到主场并不意味着胜利

2019-04-22 16: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2日讯开拓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力克雷霆,系列赛3:1领先

我乐直播吧4月22日讯 开拓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力克雷霆,系列赛3:1领先。

赛后,开拓者主帅斯托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两支队伍G4的表现:“我们打出了我们想要的东西。两支队伍都打得很专注,打得很强硬。”

谈到利拉德的表现:“他是一个终结者,无论我们陷入怎么样的困境,他总是可以力挽狂澜。”

谈到阿米奴的表现:“他不是每晚都能像今天那样得分,但他每晚都会倾其所有。我们在防守端需要他做很多的事情,包括篮板球。但他也是一名被低估的得分手,他一直都是我们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谈到G5:“那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回到这场固然不错,但主场并不意味着胜利,我们需要保持专注,打好比赛。”

(Ak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