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76人VS篮网G4裁判报告:漏判丁威迪翻腕&哈里斯拉拽阿伦

2019-04-22 18:4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2日讯 今天,NBA官方给出了76人和篮网G4的裁判报告,存在两处漏判,如下:1、终场前1分45.9秒时,乔-哈里斯在边路将球交给丁威迪,后者运球来到左侧,在这过程中出现了翻腕的情况,裁判没有吹罚,属于漏判

我乐直播吧4月22日讯 今天,NBA官方给出了76人和篮网G4的裁判报告,存在两处漏判,如下:

1、终场前1分45.9秒时,乔-哈里斯在边路将球交给丁威迪,后者运球来到左侧,在这过程中出现了翻腕的情况,裁判没有吹罚,属于漏判。丁威迪强攻篮下不中,贾雷特-阿伦抢到进攻篮板,拉塞尔命中三分,篮网以106-104领先。

【GIF】丁威迪翻腕

2、终场前12秒时,当时是篮网的进攻回合(108-110落后),阿伦在弧顶做掩护,随后顺下时被托拜亚斯-哈里斯拉拽,裁判没有吹罚,属于漏判。阿伦在篮底下面对多人包夹时出现失误,本-西蒙斯成功抢断。

【GIF】哈里斯拉拽阿伦

【GIF】底线镜头看一下

另外,裁判报告还指出一处需要慢放视频才能发现的遗漏(裁判报告未定义为误判)。

终场前1分13秒,恩比德在左侧单打阿伦,大帝在运球之前移动了中枢脚,应该吹罚走步违例,裁判没有判罚。

【GIF】恩比德运球前移动中枢脚

76人在客场以112-108击败篮网,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3-1,G5将移师富国银行中心。

(南桥飞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