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猛龙球迷:我曾认为用德罗赞换小卡很蠢 但小卡证明我错了

2019-05-27 02:2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5月27日讯 昨日结束的一场比赛,猛龙在主场击败雄鹿,大比分4比2晋级总决赛

我乐直播吧5月27日讯 昨日结束的一场比赛,猛龙在主场击败雄鹿,大比分4比2晋级总决赛。这是球队历史上首次杀进总决赛。

比赛结束后,多伦多球迷们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纪念这个美妙的时刻。接受采访时,一名球迷谈到了自己的一些想法,表示他曾经不看好小卡,但后者用场上表现征服了他。

“我不想说谎,我曾认为用德玛尔(德罗赞)换卡哇伊很蠢,但卡哇伊证明我错了。卡哇伊是猛龙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明年留在球队。”该球迷说道。

小卡今夏握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落选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