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郭艾伦:以前不太遵守纪律 现在会全力以赴为国家打好比赛

2019-06-07 15: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7日讯 昨日中国男篮集训队举办了入队仪式,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期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直播吧6月7日讯 昨日中国男篮集训队举办了入队仪式,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期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姚明担任篮协主席后,将男女篮国家队的征兆制改为邀请制,为入选的队员们发邀请函,今年还特意举办一个仪式,现场为中国男篮成员颁发邀请函。“就说这个邀请函,虽说它只是一个请帖的形式,但自己看完以后就特别热血沸腾,感觉光明的使命交到自己手中,背后是祖国和地方的支持与期待,有一种热血上头的感觉。”郭艾伦说。

在参加完入队仪式之后郭艾伦说道:“我以前有的时候在队里是不太遵守纪律,但是这回一定要把所有有关个人的东西都得放下,全力以赴地为国家队打好比赛,非常有动力去全身心投入了。”

对于此前的军训,郭艾伦表示:“军训这些是教练的用心,为了让我们行动更加一致更加团结,遇到困难要克服。平时起得很早,为的是磨炼我们的心志,使得大家更加有整体性,一切都是为了这次在家门口,能够打好比赛,能够完成大家的梦想!”

(Kev1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