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小卡青涩期采访:挡拆学保罗进攻学甜瓜 爱中距离&博采众长

2019-06-09 15:09:3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9日讯随着小卡的成长,他已经慢慢进化成了超级巨星,早年间并没有人发现他有这样的潜质。美国媒体把早年间小卡的试训资料找了出来,让我们来看一下当时小卡是如何评价自己的。他说道:“在试训期间我每天

直播吧6月9日讯 随着小卡的成长,他已经慢慢进化成了超级巨星,早年间并没有人发现他有这样的潜质。

美国媒体把早年间小卡的试训资料找了出来,让我们来看一下当时小卡是如何评价自己的。

他说道:“在试训期间我每天八点来到训练馆进行投篮训练,然后在体育馆里练习自己的控球技术。我的特点是防守,我还有不错的抢篮板技术,我想我再进入NBA之后要改进自己的控球技术,这样才能更快的适应NBA的比赛。”

他继续说道:“现在打小球的时候可能会把我推向四号位,但是我更习惯打三号位,当然我很适合做锋卫摇摆人,那是我的定位,也是我所追求的目标,我想要在防守端倾尽全力,发挥自己的优势。进攻端我要加强转换三分和运一步干拔的能力。我还要更多的练习和控卫打挡拆,拆开以后接球投的能力,这些都能帮到我进步。”

接着他说到自己被诟病的地方:“我知道人们都说我控球不行,投篮不行,所以那是我致力于改进的地方,我需要在投篮时保持更好的信心,保持信心是给自己能投进下一个球的信条。很多人说批评一个球员是错误的,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在我看来批评挺好的,我认为批评可以让我改进自己的问题,提升自己。”

谈到自己的模仿对象时小卡说道:“我常常学习卡梅隆-安东尼的进攻,我喜欢用中距离来打好比赛,我还喜欢看克里斯-保罗的挡拆进攻,那能教会我分配球权。其实不止这样,只要打得好的球员我都想学,学学他们那些精髓的部分,然后加到我自己的比赛中。”

最后小卡谈到了自己日后的生涯:“人们说我很难匹及NBA球员的程度,但是有些人也说我可以。这些都不会干扰到我的,在我还是高中生的时候,我的目标就是打进NBA,从那时起我就为了自己的梦想在不断努力,许多NBA球员告诉我了,只要我每天努力,就能成为出色的NBA球员。”

(voladipo4)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