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美记:凯尔特人已向火箭询价卡佩拉 探寻交易的可行性

2019-06-10 15:41:3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0日讯今天据美记SteveKyler报道,凯尔特人已向火箭询价卡佩拉,探寻交易的可行性。该美记称,凯尔特人正在非常认真的考虑关于卡佩拉的交易,并且与罗齐尔进行了关于新合同的谈判,目前阶段谈

直播吧6月10日讯 今天据美记Steve Kyler报道,凯尔特人已向火箭询价卡佩拉,探寻交易的可行性。

该美记称,凯尔特人正在非常认真的考虑关于卡佩拉的交易,并且与罗齐尔进行了关于新合同的谈判,目前阶段谈判到较为顺利。

此前据美记Marc Stein报道,火箭方面正在积极地探索卡佩拉的交易市场。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