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豪斯:我爱留在火箭 德帅给了我爆发的机会

2019-06-11 09:2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1日讯火箭的丹纽尔-豪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夏的选择。“我不担心未来,我相信经纪人。我相信我们会达成协议的。我只需要专注于提升技术层面。我想要争取一个机会,去展示自己的实力。这是一个职业生涯

直播吧6月11日讯 火箭的丹纽尔-豪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夏的选择。

“我不担心未来,我相信经纪人。我相信我们会达成协议的。我只需要专注于提升技术层面。我想要争取一个机会,去展示自己的实力。这是一个职业生涯难得的机会,让我可以照顾好我的家人,并且我每天都能做喜欢的事情。休斯顿是我愿意留下的地方,但是谁也不清楚未来会发生什么,等到6月30日再看看吧。”豪斯说。

谈到主帅德安东尼,豪斯说:“我欣赏德安东尼,他给了我一个爆发的机会。如果没有他,我无法展示出实力。让一名教练信任某个球员是需要很多勇气的,特别是去信任一个之前并没有打很多比赛的球员。当球队有伤病出现时,我就得到了机会。我要尽力不让家人和德帅失望,努力上场去拼,因为是主帅给了我这个机会。”

据之前报道,火箭队已准备好在今年自由市场开启时(当地时间6月30日)匹配任何豪斯收到的报价。

本赛季豪斯场均可贡献9.4分3.6板1助。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