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新秀巡礼】卡本盖利:穆托姆博亲外甥 聚光灯下真野兽

2019-06-11 15:25:3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姓名:费昂度-卡本盖利(MfionduKabengele)生日:1997年8月14日位置:大前锋/中锋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年级:大二身高:6尺10寸(约208公分)体重:255磅(约116公斤)球员

姓名:费昂度-卡本盖利(Mfiondu Kabengele)

生日:1997年8月14日

位置:大前锋/中锋

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年级:大二

身高:6尺10寸(约208公分)

体重:255磅(约116公斤)

球员模板:塞尔吉-伊巴卡/俾斯麦-比永博

主要荣誉(2018-2019):

2019 ACC分区最佳第六人

2019 ACC分区最佳阵容荣誉提名

2019 ACC分区锦标赛第一阵容

MockDraft 5月15日预测:第十顺位

DraftExpress 实时预测:第十一顺位

NCAA数据:

优势:

拥有令人遐想的篮球基因,迪肯贝-穆托姆博是其亲舅舅。

近一个赛季里在佛州大担任第六人,每场只出战21.6分钟,场均却能得到13.2分领衔全队,能充分利用不多的出场时间,在攻防两端发挥巨大作用。

身高和体型都达到了NBA级别四五号位的黄金标准,非常强硬的全范围防守者。

7尺3寸(221公分)是他的最大卖点,场均能获得2.1个前场篮板,同时是个天生的盖帽好手。

进攻手段全面,三分球效率对于这个体型的球员来说相当难得(37%),罚球命中率(76%)也较为理想,有成为空间型内线的潜力。

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选秀行情的突然攀升是因为在全国锦标赛的两战表现出色,面对沃尔蒙特和穆雷州立,场均拿下21.5分8.5篮板2.0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64%。

在分区锦标赛中场均拿下2.7封盖。

劣势:

缺乏阵地进攻时的持球选项,尤其是传球,大二赛季场均只有0.3助攻。

移动速度不算上佳,下盘看似宽厚但就顶防来说还不够壮实。

单一的终结点,必须增强持球的基本功;

犯规输出大户,场均犯规接近3次,导致出场时间不足。

即便在结束大二赛季后参选,当前的年龄也达到了大四水准。

(Arthu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